好好生活

机场repo

你们两个都加油

久肆:

禁止转出lo


早上怕赶不上飞机很早就来了,本来打算悠闲搁机场吃个早饭,快到的时候得知第一批飞机比我还早。进了安检先看到了森哥依旧很酷,犹豫着补充能量还是上去安检口时,这机场太大了,快能走晕,结果还没走到电梯那,胖雨一路下来了,我比较怂没敢上前,远远来着雨哥拿着手机,胖就跟着他,我以为他俩是找洗手间,结果走到那,听见在问是不是15号登机口。他俩朝我走过来时,脑海里突然就想起了一句,小胖不胖,小胖超凶。鼓起勇气跟他说了声加油,当时旁边没人估计被我
吓到了,很可爱得懵了下点点头,小雨跟着过来望了一眼我时,我基本快阵亡。


我以为他俩去登机口,结果,走进了咖啡店,你俩是没吃早餐吗?其他人可没像你俩这样的!小胖很乖巧得先推着行李进去了,小雨就在吧台点餐,隔着玻璃窗有说有笑的,不想做过多打扰就没进去。


纠结其他人之于,大蟒风一样的从我面前路过,我差点没反应过来,十分fashion和好看,这个周期你要加油。


还好我飞机比较晚,龙队跑休息室里一直没出来,就去登机口等了,胖雨一起走过来坐了一会儿,这种形影不离的感觉很棒呀,后来两人不知道为啥一起跑书店去逛了,早上虽然啥也没吃,但是心被甜饱了。


快登机时,周恺一个人在经济舱排队看着酷愣酷愣的,胖雨是最先一起进去的,然后我才看到博er,身边跟了几个姑娘像他保镖似的哈哈哈,后面的机会你要把握住,逼逼自己呀。


博er刚进去,龙队就出现了,远远看着就很瘦,扑面而来的气场,隔着人群,步伐依旧矫健,知道你好就行了,你自己说的会学会保护好自己,你是一个说到做到的人,我知道会健健康康得。旁边跟着的几个妹纸也是保持一点距离,安静得给你加油,我胆小,心里给你打call了无数声,注意身体之于,好好养养吧,我觉得该减肥的是我才对😂😂😂


最后看到了李指和后面有说有笑的肖爸和大番,肖爸相当帅气,笑得相当susi,所以,我相信他也正好好的等着队伍等着归来。

评论

热度(51)